感谢点进来的你

除特别说明/授权外,请不要随意转载主页内的同人文,谢谢

三次忙,更新暂停,再开不定期

产粮以凹凸世界的雷卡居多,现在蹲在FF14咸着

小红猫相关乙女同人放置主页@Kotori
 
 

【周翔】这就是个脑洞

昨晚做了个周翔的梦,醒了以后想想还挺萌的,不管怎么说,先记下来等待认领x
说起来为什么是周翔啊我明明全职小说都没有看过,而且最近都是沉迷刀剑乱舞来着,就很谜_(:3 」∠ )_
大概就是记录一下梦的内容加一点自己的脑补。
背景是异世界,登场人物有周泽楷,江波涛,孙翔,龙套若干。
周泽楷和江波涛是妖族,两个人都是领主级别的,领地离得很近,算是竹马竹马,是非常要好的朋友。江波涛比周泽楷的实力稍强一点。两个人都有自己的城堡和一票手下。
孙翔是小精灵,真.小.精灵,就巴掌那么大,有一对蜻蜓一样的翅膀,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看过小飞侠,就跟一直跟着彼得潘的那个小精灵差不多。种类是什么我记不清了,似乎是小花精。
妖族有自己的本体,在能力不够的时候人形不稳定就会变回本体的样子。周泽楷小时候人形不稳,基本上都是本体的样子,孙翔经常陪本体小周玩,嗯……大概就是日久生情吧_(:3 」∠ )_顺便梦里周泽楷的本体是只吉娃娃那么大的汪汪_(:3 」∠ )_超可爱。

背景介绍完毕,以下是梦的内容,记不清的地方用脑补填上了_(:3 」∠ )_

孙翔因为周泽楷是妖族,且周泽楷和江波涛很亲近,一直很不高兴。某次孙翔闯了祸,周泽楷去替他收拾烂摊子,对于孙翔为什么这么熊表示不满,孙翔情绪爆发借题发挥,冲周泽楷发了一通脾气以后躲进了有结界的森林里不出来了。作为妖族而解不开精灵结界的周泽楷找不到孙翔,十分委屈地回家了。
回家以后的小周借酒消愁,一不小心喝多了。想到自己找不到孙翔,更加委屈,开始哭自己虽然是妖族领主,却连个精灵结界都打不破。最后由于喝大了神志不清,开始乱放技能。苦不堪言的手下去找了江波涛过来,希望可以制住小周,没想到喝醉的周泽楷实力飙升,连着江波涛一起吊打,场面一度十分混乱。
另一边的孙翔纠结了一整天周泽楷怎么还不来找我,终于忍不住自己出来找周泽楷,吃鲸地发现周泽楷的城堡已经被摧残得不忍直视,且躺了一地龙套。江波涛看到了孙翔后十分愤怒。
“孙翔你还知道来啊!赶紧去把小周哄睡了!城堡要塌了!”
然后懵比的孙翔去哄小周了。

周泽楷:“QAQ我是妖族领主又怎么样,我还是找不到孙翔。”

孙翔:“好了好了别哭了,我不是在这呢么。”

周泽楷:“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孙翔!!我找到孙翔了!!”


接着我就醒了_(:3 」∠ )_


别怪我ooc,做梦总是没有道理的_(:3 」∠ )_

27 May 2017
 
评论(9)
 
热度(31)
© BLUE CAND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