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点进来的你

除特别说明/授权外,请不要随意转载主页内的同人文,谢谢

三次忙,更新暂停,再开不定期

产粮以凹凸世界的雷卡居多,现在蹲在FF14咸着

小红猫相关乙女同人放置主页@Kotori
 
 

【生贺】天气三十题【太宰治第一人称视角】

*哒宰桑生日快乐(´▽`)

*OOC预警注意_(:3 」∠ )_

*有31题是因为原题有两题出现了重复的序号,所以其中一个就作为31发出来了_(:3 」∠ )_


==========以下正文==========


1.万里无云

这种天气可是自杀的理想天气呢!!

但是工作完不成的话国木田君又会生气了吧。

真是没办法啊。

 

2.雨

下雨天气温就会降下来呢。

阿嚏!

 

3.暴雨

窗户似乎没有关好?

国木田君的文件一直放在窗边。

打湿的话,大概又要抓狂了吧。

 

4.蒙蒙细雨

空气很清新。

不过这种天气,国木田君的眼镜会变得模糊吧。

视力不好真麻烦。

 

5.雷阵雨

刚刚那个雷声可真是惊人啊。

听说有被雷电劈死的自杀方法哦。

 

6.隔了一条马路就是晴天但是我这里就是在下雨

国木田君,你那个表情看起来就好像暴风雨马上就会来一样。

只不过是工作的时候觉得那条河很不错就跳下去了而已嘛。

 

7.台风来时被迫出门

呜……好冷……

被台风卷走不是合适的自杀方法。

 

8.打雷

你知道吗国木田君,如果在房间里引入雷电的话可以节省电费哦!

骗~你~的~啦~~~~

 

9.乌云

看起来好像会下雨。

这次要提前关好窗户啊。

 

10.零零散散的云

不错的天气。

那么,开始工作吧。

 

11.火烧云

美景之下自杀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我只是说说,不要那么凶嘛国木田君。

 

12.雾

啊,PSP上凝起水珠了。

国木田君,麻烦帮我擦一下好吗~~

呜啊!!

 

13.勉强可以看见前方的薄雾

国木田君,你的眼镜掉在右边,往左边的话会撞上路灯的。

砰!

骗~你~的~啦~~

 

14.伸手不见五指的浓雾

完全看不见国木田君在哪里。

要不要趁机翘班?

他在喊我?眼镜又掉了?

嘛,算了。

 

15.冬天窗户上的水雾

敦君~快看我画得像不像国木田君?

啊咧,窗户外面好像有什么人。

……

哟,早上好,国木田君。

 

16.小雪

好……好冷……

暖气设备是不是坏了啊……

国木田君?

修理暖气去了?嘛……

 

17.正好下完可以堆雪人的大雪

国木田君不知道吗,堆雪人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锻炼效果哦。

……

你堆的这是什么啊?

诶?是我?

国木田君对堆雪人真是完全没有天分啊……

 

18.不能出门的暴雪

这种天气,没有办法出门工作的。

不要那么暴躁嘛,国木田君。

安心,雪停了我会工作的哟。

 

19.连绵不绝多日就是不停的雨

一直在下雨,我的绷带都要发霉了……

绷……绷带浪费装置?

有两下子啊……国木田君……

 

20.烈日当空

输掉的人要负责去给乱步先生买冰激凌。

国木田君,你又输了。

乱步先生要草莓味的吗?

国木田君,草莓味和巧克力味的哟~

 

21.冬日暖阳

难得的好天气。

诶?这种天气我才不要自杀。

因为水好冷啦。

 

22.霾

这种天气国木田君原来会过敏吗?

真是没有想到。

 

23.雨天,没带伞

国木田君,麻烦送把伞给我啦~

啊,挂断了。

真过分。

 

24.干旱的晴天

谁把空调温度调高了?

诶……不准低于25度吗……

国木田君真是斤斤计较。

 

25.潮湿闷热的小雨

让人提不起精神的天气。

只睡一会大概不会被国木田君发现吧?

 

26.雨后彩虹

据说彩虹的底端隐藏着宝藏哦。

诶?刚刚那是什么?

啊……原来是敦君跑出去了……

 

27.好不容易赶到家但是衣服湿透了

有没有多余的衣服可以换?

这件新衬衫是国木田君的吗?

我不客气啦~~

意外的合适呢。

 

28.深秋的风

嘶……好大的风。

窗户又没有关好吗。

国木田君~

……国木田君?

居然主动去关窗户了呢。

 

29.干冷的冬天

这么冷的天要不要喝点热的清酒,国木田君?可以暖身体哦。

要喝是吗?

那国木田君顺便帮我烫一壶,谢谢~

 

30.冰雹

冰雹打在身上可是很痛的。

所以国木田君~把伞分给我一半吧~~

 

31.不合时宜的天气

我才不会在这种天气自杀呢!!!

只是普通的入水而已啦~

疼疼疼疼!!

国木田君下手还真是狠啊。


The End

19 Jun 2016
 
评论(2)
 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BLUE CANDY | Powered by LOFTER